兔琉

三国 东吴狗 策瑜 仙剑/古剑 云紫 越苏 沈谢 古风及其他 偶尔日常

昨天还在黄弟弟围脖下面调侃这件事,还真么想到当事人是她本人(抱歉,抱抱)

仿佛不认就是没有错
“我都已经删了你为什么还要纠缠”

风ling摇摆:

实在不想在lof写这种po,但也是很囧…………


简单叙述一下事情吧。昨天下午一点钟左右有一个妹子私信我说有人抄袭了我的文并且给了我截图和地址,我点开看了之后发现那并不是抄袭= =而是完完全全地、一字不改地挪为己用,连替换名字换个CP都懒。


对方倒也很聪明,po之前说是自己和朋友写的不记得发没发过,意思是如果被发现了还能找个借口删,可能没想到会这么快被发现吧。


我看到后第一时间私信了对方,希望先听听对方的解释,但晚上我上线再看的时候,发现她把之前说要连续发一周文的list的po删掉了。于是我再次私信她请她上线联系我,然而今天早上我再看她把发文的po也删了。


 @きおえく 这位姑娘,既然你两条私信都看到了,为什么不回复呢?犯错我可以接受,但事后不愿承担风险就是个问题了。


第一个po我没有截图,但po里列的list我大致以CP+文名搜了一下,发现基本都有“重名”的文章。我很希望那只是个巧合,但以删除速度看很恐怕不是了。


这其实算件小事,可能盗之前都没有仔细计划过。我不喜欢挂人,但我也不希望大事化小来降低侥幸者的心理负担。


原本想等足48小事无回应再挂,但很遗憾,对方直接选择了逃避。


这条po我放置一个月,也希望你能记住这次教训,不要再犯。


下附两段原文截图。PS对比调色盘我就不做了,看过这篇文的在我loft里就能找到,14年的旧文,的确是改都没改过。







评论(2)
热度(261)

© 兔琉 | Powered by LOFTER